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自己多一份自信,少一些懷疑——去年我參加了小記者競選,我連初賽都還沒能晉級,但是到現在為止我仍然認為自己是位成功者。我膽子小這是事實,我不知道老師當初為什麼要讓我去參加,但為了這次競選,我還是做足了準備工夫。因為我自信,我相信自己的實力。雖然比起其他同學,我確實不出色,但是我已經戰勝了自己,戰勝了平時沒曾舉過手的自己,我為自己喝彩,為我的重在參與喝彩,為我的付出喝彩,為我的失敗喝彩! 

  為自己喝彩,我們將勇往直前。人生總會有許多挫折,而這些挫折將會伴隨你一路走過,你可以選擇勇敢面對,最終取得成功的一定是你;你也可以選擇逃避,但最終受害的也將是你自己。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對困難視而不見,勇敢跨過障礙,奮力邁向成功,最重要的是,在這與困難拼搏的過程中一定少不了自我的喝彩,為自己重獲信心。 

  為自己喝彩,將為別人的喝彩留給自己一點。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為別人的成功而喝彩,往往忽略了在身旁為別人喝彩的自己。相信同學們會認為自己喝彩是一種驕傲自滿的表現,其實你們都錯了,為自己喝彩是一種鼓勵自己的形式。為自己喝彩,自身的力量也就慢慢凝聚。你成功了,固然要接受別人的喝彩,但自己更要為自己喝彩,你的努力有了成果,那麼你怎能不為自己喝彩呢?即使你失敗了,也不要氣餒,永遠相信自己是佼佼者,這將更需要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會使失落的你找到一絲喜悅,為自己喝彩會使迷茫的你找到方向,為自己喝彩會使你在黑暗中找到一線光明…… 

  為自己喝彩,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要記住:自己永遠是自我生命中最着意的佼佼者!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