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小就具有音樂的天賦,而且我對音樂情有獨鍾。記得小時侯,我睡不着覺,媽媽就放輕音樂給我聽。那音樂似乎富有魔力,我一聽,便馬上靜了下來,不知不覺就安然入睡了。

  上幼兒園大班時,媽媽開始教我彈鋼琴,由於我樂感很好,不一會兒就學會了。而且,我和鋼琴有着濃厚的感情,我對鋼琴愛不釋手,常常一彈就是幾個小時。媽媽見我如此着迷,便給我請了一個鋼琴老師,讓我好好學。果然,我沒有辜負媽媽的期望,順利地考過了八級。想到這兒,我禁不住為自己喝彩。

  在音樂方面,我對唱歌更是喜愛有佳。那優美的曲調使我百聽不厭,那音樂中所包含的情感更使我痴迷。就算我當時情緒再怎麼低落,聽完后心情也會愉快不已;遇上難題時,欣賞一首抒情的歌曲,我便會茅塞頓開。音樂是多麼神奇啊!

  在我上二年級時,就光榮地進入了學校合唱隊,但由於那時經驗不足,沒參加比賽,可畢竟重在參與嘛!五年級時,我再次“光顧”合唱隊,並順利通過選拔,取得了參賽資格。這時,我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