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喝彩8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為自己喝彩 

  鳥兒在枝頭歌唱,那是它在為自己的歌喉喝彩;花兒隨風搖動,那是它在為自己的芬芳喝彩;大樹筆直茂盛,那是它在為自己的挺拔喝彩……我們的足跡是一串無悔的詩行,我們更要為自己的選擇而喝彩。 

  簡.愛曾經說過:“我渺小,我孤獨,但當我們的靈魂走過墳墓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都有閃光之處。 

  我們平凡,但我們懂得欣賞自己,我們為自己的所做,自己的曾經喝彩。不管經歷過多少,是哭泣,是成功,是快樂,還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們為自己喝彩。 

  前幾年,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聲”活動名噪一時。從中,我不僅學到了選手們堅韌不拔的毅力,更從她們身上,學會了為自己喝彩的精神。從成都賽區到長沙賽區,從海選到決賽,每一期,都那麼的扣人心弦。一次次,當比賽落下帷幕,主持人無情的宣判結果,晉級的,只是少數。台上台下,無論是選手還是歌迷,,都是“幾人歡喜幾人憂”讓人不由得替那些有着婉轉歌喉的選手遺憾。可女孩們沒有灰心,沒有失望,沒有流淚,沒有……仍是一臉微笑,失敗了,怕什麼,大不了重新再來。只要自己儘力了,就應該為自己喝彩!女孩們的樂觀,堅強,自信,深深打動着我…… 

  正如那首歌:”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這舞台多空曠/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即使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別處,你還擁有最後一個觀眾,你還可以為自己喝彩。只要自己付出了,即使結果再無情我們還是要為自己鼓掌,只要用心,哪裡都是追隨夢想的舞台。 

  我們為女媧補天的執着喝彩,為精衛填海的堅韌喝彩,為夸父追日的頑強喝彩,為愚公移山的膽識喝彩,我們,更為自己的存在喝彩。 

  也許你只是一顆被眾人遺忘的小草,也許你只是遠離喧囂的一條清溪,也許你只是是一片枯黃飄落的葉子,也許你只是一陣無影無形的清風……但你仍可以為你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存在而自慰,你仍可以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