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自己喝彩75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為自己喝彩,我們將勇往直前。當我們碰壁時,我們低下已昂得高高的頭;當我們遭遇失敗時,我們灰心喪氣,萬分沮喪;當我們為現實而回頭張望時,我們已失去了自尊。然而人生的道路上到處充滿荊棘,即使再平靜的海面也會有波濤洶湧的一天。相信自己,用一顆勇敢的心去面對。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最後的失敗,誰笑到最後才四笑得最燦爛的。勝利了,我們一笑而過,跌倒了,我們忍痛爬起,繼續我們的人生之旅。或許勝利的旗幟就在前方向我們揮手;或許下一站就是成功;或許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所以我們應該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去開拓通往未來的七彩之路。 

  為自己喝彩,生活將多姿多彩。很多時候都是我們在為別人喝彩,但是當我們為自己喝彩時,我們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心情,就像窗外吹來的涼風夾着桂花帶來的芬香給人清爽的感覺,扣人心弦。失敗讓我們氣餒,如果你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就錯了。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真心努力過,失去何嘗不是一種美? 

  為自己喝彩,真心感受生活的每一次感動。黛玉葬花,是在無奈花的凋零,還是在憐惜青春的流逝?在前進的路上,我們會碰到花開花落,人生的聚散匆匆。朋友給我們關切的眼光,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甚至一個眼神,一句問候都讓我們潸然淚下,增添無窮的活力。為自己喝彩,也是給那些關心我們的人帶來希望。不僅給我們信心,而且讓我們更加的明白,人生處處充滿真情。珍惜每一個關心你的人,投放裝滿囑咐的瓶中信,讓它飄向夢想的彼岸。 

  每一個角落都在等待陽光的照耀,每一個人都在等待美好時光的到來,每一顆心都在等待心靈的碰撞。為自己喝彩,釋放心靈,讓自己在無情的競爭中感受一點溫情。當你滿心疲憊的時候,請別忘記有一盞心燈將照亮你回家的路,指引你走向光明。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