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胖墩夏令營》觀后感500字作文

《胖墩夏令營》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胖墩,這個詞我相信你們都不陌生,有可能你們其中就有人是胖墩兒,我想胖墩的苦處也多的是,會被人家瞧不起,人家也會給胖墩們起外號。但胖墩們也存在一些自身的缺點,比如說:懦弱、懶惰……胖墩一般都是被家長溺愛而造成的,今天老師就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就叫《胖墩夏令營》。 

  一大堆胖墩一起去郊外參加夏令營,這裡面還有100多公斤的人呢!但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有兩個壞人在其中搗亂,想得到價值500萬的變基因蜥蜴,但最後還是被胖墩們制服了。 

  胖墩這些吃不得一點苦的人都能夠從這次軍事夏令營中學到堅強,團結、友愛,難道我們這些體重正常的人做不到嗎?在對付那兩個壞人的時候,他們並沒有順着性子來,而是分工明確,都是按照自己的長處來分配的,戴眼鏡的小男孩他可是個“萬事通”,知道很多知識,也很愛電腦,他戴的400度的眼鏡就是電腦看的,他在這次行動中的任務就是跟科學研究室聯繫,讓救援隊趕快過來救援。 

  在這次軍事夏令營中,胖墩們學了很多,我看了這部電影也學了很多,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了困難就要去堅強面對,不能退縮,有機會還可以叫其他同學來幫助我一起克服困難,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夠戰勝困難。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胖墩們就是靠這種精神才戰勝困難的。同學們,從現在開始,學會克服困難,共同建造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胖墩夏令營》觀后感 標籤: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