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戰象》觀后感300字作文

《小戰象》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戰象》觀后感

  五月一日那天,媽媽帶我去看了立體電影《小戰象》。 

  影片講的是:小象甘桂從小與自已的父母分離,甘桂為了能見到自已的父母,就進行了艱苦的體能訓練。當它長大后,參加了戰象選舉,因為表現出色而被國王選為了戰象,隨軍出戰。當甘桂得知自已的爸爸為保護國王而戰死沙場時,它退縮了。這時老戰象的一句話使甘桂堅定了信念,它要為悍衛國家領土而戰!在戰場上,甘桂奮勇向前,英勇作戰,面對比自已強悍的對手,毫不畏懼,最終它以頑強的毅力戰勝了比自已強大的對手,為悍衛國家領土立下了汗馬功勞,受到了人民的愛戴。

  看完影片,我感觸頗深,甘桂為了自已的目標,不怕苦不怕累,堅持不懈地訓練。再想想自已,以前學畫畫和舞蹈時,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就打退堂鼓,半途而廢,結果什麼也沒學成。我要向甘桂學習,面對困難,毫不退縮,朝着自已的目標,堅定不移,勇往直前,直到成功!

  暨陽學校三(4)班

  劉燦



《小戰象》觀后感 標籤:《小兵張嘎》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