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的教育——《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愛的教育——《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的教育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愛是什麼?愛是能洗凈惡人心中邪念的瓊漿玉露;愛是風雨災難之中的諾亞方舟;愛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愛是你我心靈中最純潔、最美好的一絲情愫…… 

  愛是什麼?愛是在失敗是一些鼓勵的話語;愛是在茫然中給予的幫助;愛是在難過時一個環繞着淡淡幽香的溫暖懷抱;愛是一個徹響的耳光,是一句句讓人難看的喝斥,是一束嚴厲的目光,是一個透不過氣來的嚴格的管教…… 

  愛是分享,分享你我的悲傷喜悅,大家的臉龐上洋溢着同一種笑容,讓彼此的心臟隨着歡樂的音符一起跳動!愛是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渡過難關,讓這種力量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堅信,任何困難都抵不住這種強大的力量!愛是承擔,雖然肩上擔負著沉重的責任,但嘴上卻沒有絲毫的埋怨,因為我們心中充溢着感動,這份感動使我們的責任化為一份甜蜜,我們辛酸並快樂着,我們用一顆充滿着愛的心去面對這一切的一切,而這個世界也因為我們而更美好!愛是榮耀,我們正因為有了愛,才有了這麼多的快樂,愛宛如一條無形的絲帶將我們的心牢牢地捆綁在了一起,世界因為有了愛,才是人們之間的距離又近了一步,我們因愛而自豪,因愛而榮耀!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接受了一場特殊的教育。與其說它是教育,不如說這是一個生動、有趣的“故事”,而我就是被這個“故事”打動的其中一人,它讓我懂得了“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讓我們學會了高聲吶喊:“我愛你家人!我愛你朋友!我愛你藍天!我愛你世界!我愛你中國!”

愛的教育——《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