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后感1000字作文

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0月25日,7;10分我們坐車從學校出發,來到了世界內陸最大的海洋館。北京海洋館的外形是一個海螺形的,裡面有雨林奇觀、海底環遊、海洋劇院、鯊魚館、鯨豚灣這五大區域供人們觀賞。

  我們先看了雨林奇觀。這是仿造亞馬遜的熱帶雨林做的。有河流、小橋、瀑布和樹木,也少不了從亞馬遜捕來的淡水魚了。這裡有多色的“小鯉魚”和黑不溜秋的“小鯰魚”,我說的“小”可不是一般的小,它們每條至少有20斤左右,個個肥肥胖胖的。再往前走,在那些“小”魚群里還有兩條一米多長的青魚,我估計我都能騎上它。然後我們又到了一個特大水缸面前,這裡有30多條魚,都比剛剛的兩條青魚大的多。我看了介紹,知道這大水缸里都是危險魚類,有硬尾魚、射水魚、紅招財、食人鯧等。

  接着,我們又到了鯊魚館。鯊魚館這個名字聽起來可能不是很嚇人,但只要一進去就會令人不寒而慄。鯊魚館里光線很暗,展窗卻很大,據說這是亞克力最長的整體展窗。這裡的鯊魚種類有8種,分為兩類。一類是吃人的,另一類是不吃人的。但大部分的鯊魚都不吃人,除非它非常飢餓,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才會吃。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海底環遊這一區域。海底環遊這個地方好像讓你感覺彷彿置身於海底,因為這裡有一個比鯊魚的展窗還要大三倍的展窗。裡面有3千多條深海魚在這裡游,還有154種珊瑚、海葵等生物。最棒的是“海洋隧道”觀光梯,從上方的弧形窗子里可以看到大海龜和鯊魚等大型魚類從你頭頂上緩慢的游過去。那可真是一次令人發怵的體驗呀!

  最喜歡的是“海底劇場”里的動物表演了。首先上場的是海獅吉姆和麗麗。在馴獸員的帶領下它們搖搖擺擺的走上舞台,那憨態可拘的樣子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吉姆和麗麗在馴獸員叔叔的指揮下做出了鼓掌、敬禮、轉圈等動作,都博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最讓我感嘆的是它們竟能準確無誤的接住觀眾拋過去的塑料環。我想這得讓馴獸員叔叔付出多少心血呀。海豚樂樂和阿麥來了,它們躍出水面跟觀眾打招呼,在空中畫出美麗的弧線。觀眾都不由得起立歡迎。樂樂和阿麥表演了拿手絕活“高空頂球”和“空中飛人”。半空中懸挂着兩個皮球,馴獸員一聲令下,樂樂和阿麥一躍而起,準確的用頭頂到了皮球,它們的動作整齊又漂亮。空中飛人開始了,馴獸員站在樂樂和阿麥頭上,它們突然加速前進,一下子把馴獸員頂到半空,太精彩了!全場一片歡呼。聽,樂樂和阿麥也唱起了動聽的歌,它們也為自己感到驕傲呢。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北京海洋館。

  六年級:馬若欣



參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