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洋朋友》觀后感800字作文

《海洋朋友》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們,你們見過恐龍嗎?見過?那是在哪兒見到的呢?電視上、圖片上、甚至在想象中。可是,那都是科技人員根據恐龍的化石、骨頭用電腦特技製作出來的,那又為什麼我們見不到真正的恐龍呢?因為它們已經絕跡了,在這個地球上永遠地消失了。我可不希望地球上的其他生物,例如我的海洋朋友——海豚遭受這樣的厄運。 

  影片中,小男孩小奇從小就和海洋動物結下了不解之緣。一天,小奇驚奇地發現,自己竟然能和海豚琪琪、海龜湯姆等一些小動物們交談了。小奇從海龜湯姆那兒了解到:海豚琪琪一家因遭鯊魚襲擊,而分散了。琪琪被小奇的爺爺救到了極地館,可琪琪的爸爸卻不知身在何處,生死未卜,琪琪可是做夢都想和自己爸爸見上一面呀!小奇聽了后,下定決心,一定要幫琪琪找到爸爸。經過幾個月的不懈努力,小奇終於說動了大家,將琪琪送回了故鄉。 

  影片中,小海豚琪琪是多麼惹人喜愛呀。它那光滑的皮膚、流線型的身體、滴溜溜的眼睛,讓人不禁心生憐愛之情,大家也對它照顧得無微不至。可是,真正到了現實生活中,人們不但不保護好美麗的海豚,有人甚至為了它那珍貴的皮,而肆虐地捕殺,雖然,現在海豚不會太快地消失,可誰也說不準那一天不會到來。 

  世上已經消失的動物、植物都已太多太多,像帶狼、猛獁象、劍齒虎就是其中的例子。甚至連曾經獨霸一方的北極守護神——北極熊,也因我們,被“全球氣候變暖”這個邪惡、恐怖的詞語推入了即將滅亡的黑暗谷底。如果人類還不反省,還認識不到人類與其他生物之間那密不可分的關係,那我們的國寶——大熊貓,以及一系列的珍稀物種,不知何時,也會像恐龍一般永遠地消失。這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話:我不知道還有多少生物在走向滅亡,可我知道,這樣的悲劇還在上演。 

  我們的祖先,是動物;現在,我們本身也是動物。同是動物,為什麼要分高低卑賤,又為什麼,還要去傷害它們呢!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了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共同努力,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海洋朋友》觀后感 標籤:《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