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怕苦的爺爺300字作文

不怕苦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是一個不怕苦的人,也是我最“疼愛”的一個人。

  早晨剛吃完飯,他就扛着重重的鋤頭去挖土了,走到田地里,他把鋤頭放在一邊,伸了伸腰,眉頭皺起來似乎很不願意,但他堅持做。他吃力的抬起鋤頭,快速的挖了下去,他長嘆一聲“呼”緊緊地握住鋤頭,手心裡有一些汗,他又伸了伸腰,我彷彿聽到了他的呻吟。

  正午的太陽,火一般的然在人的頭頂,他並沒有停止,還是吃力的挖着,每挖一次,臉上似乎又多了一條皺紋,白頭髮又多了一根,他的腰彷彿伸不直了,他甩了甩手,把鋤頭放在一邊,懶散的坐了下去,說:“腰痛啊,”這時他的額頭上已滿是汗珠,像珍珠一樣,在太陽的照耀下更加顯眼,汗水一顆顆滾落下來。

  下午,太陽落山了。他回到家裡就躺在床上,粗糙的腳趾上長滿了許多的小水泡,一閃一閃的,真嚇人。過了一會兒,他就睡著了。

  他是我爺爺,勤勞,不怕苦的人。

  五年級:王世雪

  



不怕苦的爺爺 標籤:可愛的爺爺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