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血蜂少年(一)300字作文

血蜂少年(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血蜂少年 第一集

  傳說,這世界上存在着一種危險的蜂類--血蜂。它們極其狡猾,以人類的一點生血作為能量。很久以前,是吸血鬼最忠實的僕人,後來吸血鬼滅絕,它們就獨自出來,成為嗜血殺手。尾部的尖針有巨毒,一蟄致命。有五個少年不慎被襲擊,毒針溶入體內,他們身體的激素改變,擁有了奇異的能力,變成了血蜂少年!

  只要殺死一個血蜂少年,就可以攝取相應的異能。這五個少年在16歲后,血蜂護身符的強大力量失效,成為了惡毒人們虎視耽耽的獵物!

  "可惡,又下雨了。”肖霖憤憤地嘀咕着,“難道就沒有晴天了嗎?”“你用不着推託了啦,”何磊白了肖霖一眼,“誰不知道你怕雨啊。”“懶得理你。”肖霖轉身要走,“我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得了。”

  (未完待續)



血蜂少年(一)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