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日裡的暖1100字作文

冬日裡的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去年冬天,在2010年的某一天,我結識了你。那時候,我總是看到你在小荷不斷地發文,形式還是古體詩,雖說我看不懂有些詩歌的大意,不過總體來說還是挺優美,挺押韻的。在作文評論中,總是看到你的影子,你特別喜歡叫別人弟弟或者妹妹,你總是那麼可愛,總是那麼令我開心。 

    

    

  我的第一個師傅也是精通古體詩的,他寫的詩也特別唯美,感動很真實。後來你成了我師傅的師傅,這樣讓我感到很意外。 

    

  我一直把你當做我姐姐,最親近的姐姐,因為我在小荷最多的都是妹妹,而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姐姐。我們總是在小河快樂地溝通,有快樂就就分享,有傷心的事情就互相關心,簡直就像一對親姐妹。初三的生活很緊張,你上小荷的時間也就減少了,然而你又將面臨中考,幾星期才上一次,根本沒時間上網,所以我很想你,每次都去你作文本看看你最後登錄上了線沒有,雖然每次看到最後登錄時間都令我失望,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順利考上高中。 

  過去的日子發生了太多太多,後來我為了小憶而離開,我不知道你在背後已經為我多難過,看着你在情緒激動之下給我打得那麼多消息求我回來:“你不是說了小荷很美好不要離開,你不是說了你永遠不會走的嗎?為什麼最後離開的會是你?為什麼?……”我想當初離開的時候就不應該和你不辭而別的,不然的話你就不會那麼傷心了。我回來的那天,你給我留了一個留言:“沒有陰霾,能圍繞在你的身旁。” 

  你的生日賀文,我不應該跟你說一些悲傷的話,而應該歡天喜地地說一聲:“生日快樂。” 

  孫喜惠,你是一個好姐姐,我難過的時候,你會過來安慰我,給我講一些開心的事情;我成功的時候,你也會過來祝賀我,給我講一些你成功經歷的事情;我快樂的時候你會陪我一起快樂,一起樂呵呵的笑,使我更快樂。我一直把你默默的放在心裡。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更加了解彼此,我一直都喜歡叫你“喜惠姐姐”,你在我心中的印象也比較深刻。每次在QQ上我們總是聊得很開心。 

    

  一片小小的賀文,希望你看了能開心,能幸福。

    

  很久沒寫賀文了,這次寫的實在有些短,有些過於簡單,不過這是我的心意哈,我實在寫不出來那樣華麗的文章來,但是太華麗了會顯得很浮躁,這可是我忙中偷閑寫下來的。 

    

    

  我們認識是在去年冬天,是最冷的時候,我卻不覺得冷,因為姐姐,你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喜惠姐姐,生日快樂!

    

    BY:雨晴。 

    2011.7.28

     PS:這是一年前寫的。我今天感冒我才找到這個賀文本,原來它放在我床底壓着。恩啊看看上面那個日期就知道什麼時候寫的了。   



冬日裡的暖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夏日裡的風作文 在節日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