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場上的少年450字作文

運動場上的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是一個金秋送爽的九月,又是一個充滿期待的季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一片片樹葉,穿上了大樹媽媽送給他們的金衣,一起開始了他們的飄落之旅,也開始了他們一生中最絢爛的舞蹈。一陣風吹過,他告訴我們運動會來了。

  經過前一天各個班精彩絕倫的表演,已經把氣氛點燃了起來。在運動會當天,同學們的心情都很高漲,是因為今天不用上學嗎?不是,是因為今天他們可以看到一場場激烈的比賽。

  第一場,我們班由我和郝海博參加,郝海博跑的非常快,猶如離弦之箭般沖了出去,那速度真的是無人能擋。把後面的人甩開老遠。果不其然,最後冠軍還是他的,而我因為跑錯了道,沒有成績,現在想想真的是後悔莫及呀!

  我們班在好多比賽中都得了獎,尤其是跳大繩比賽,雖然跳的不多,但是還是能體現出他們的堅持不懈,團結的精神。

  最後我們如願以償的得了第一,這讓我們無比開心,在開心之餘,讓我想起了之前的一個個挫折和一次次的失敗。當時不知從哪裡冒出了,做不好就不想去做,我明白了,我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做不好的才更要去做,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運動場上的少年,他們代表了堅強不屈,勇敢和努力,這值得我們學習。



運動場上的少年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我的少年作文 運動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