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場上的同學400字作文

運動場上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6)班加油!”“謝文揚,快!”學校的操場上傳來一陣陣熱烈的加油聲。原來,我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這是一場十分精彩而熱鬧的決戰,我最喜歡的比賽當然是踩氣球。只見運動員們個個如小老虎一般,動作是那樣敏捷。瞧,我們班上的謝英雄(本名謝文揚)和另一個同學展開了“殊死”的決鬥。謝英雄偷偷摸摸的溜到一個同學的身後,“嘣嘣”兩聲響,那位同學的氣球被謝英雄踩破了兩個。他“火冒三丈”,衝過去,要踩謝英雄的氣球,怎奈謝英雄左一蹦,右一跳,就是踩不到。那位同學只好去踩其他同學的氣球。 

  時間爺爺過得真快,激烈的運動會結束了。裁判員老師開始公布比賽成績了,我們的心都綳得緊緊的,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當聽到六(6)班集體獎只有跳長繩得了第二名。我們個個臉漲得通紅,滿臉的不服氣! 

  雖然我們只得了一個獎,但是我們全班同學都盡了力,相信我們下次會取得更好的成績。為了下次的運動會,我們加油吧!努力吧!

運動場上的同學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運動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