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場上400字作文

運動場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首先舉行開幕式典禮。瞧,那五顏六色的彩旗隨風飄揚,正向觀眾們問好呢!聽,那浩蕩的鼓聲傳入了每個人的耳朵,傳入了每個人的心田,激起了運動員競爭向上的心,整個運動場在一片鼓聲中顯得莊嚴、肅穆。 

  “預備——跑!”“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就像離玄的箭飛快地向前奔跑。大人、小孩也前來觀看,把整個運動場都圍住了,砌成一座高牆。一陣風吹來,柳枝兒隨風飄舞,似乎在為運動員揮手加油。快到終點了!同學們更是熱情高漲。有的邊跳邊喊“加油······加油······”有的同學見本班運動員離終點越來越近,巴掌也越拍越響。瞧,他踮起腳尖,眼睛直盯着本班的運動員,超過了——“好!”,落後了——“唉”。運動員呢,有的頑強拼搏,堅持到最後一刻;有的一邊跑,一邊用手背抹去臉頰的汗珠;有的體力透支不過來,作最後的掙扎;有的停下來,喘口氣,又繼續衝刺······終於,冠軍誕生了!頓時,全場轟動,觀眾們拍手叫好,整個運動場在一片拍手聲中顯得熱鬧非凡。 

  校運會結束了,原本熱鬧非凡的運動場變得寧靜。但是,運動場上的每一幕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運動場上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運動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