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運動場上的瞬間600字作文

運動場上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我在這裡啊/就在這裡啊/驚鴻一般短暫/像夏花一樣絢爛。 

  ————題記 

  我們聚在一起,在這10月的第18天與第19天。我們將在這,在這剛來不久的校園舉行運動的舞台,展現自我風采,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跡。 

  這一瞬間有激情,燃燒了整個冷冰冰的操場,燃燒了運動員們力爭第一的心靈,更燃燒了觀眾們的呼喊…… 

  這一瞬間有執著,如雄鷹重生,依米花綻放,夏蟬蟄伏,細水長流,飛蛾撲火,執著於成功,執著於勝利,執著於終點。不願放棄,因為我們還沒有輸,我們依然有機會,站起來向前沖! 

  這一瞬間有關愛,在孤獨無助時,給予慈母般的目光,給予真誠的祝福,給予溫柔的呼喚,喚醒沉睡的心靈,喚起絕望的健兒…… 

  這一瞬間有希望,似黑暗之中的一絲光明,不在乎這麼渺小的一絲,只要我們擁有,我們就永不言棄! 

  這一瞬間有成敗,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瀾,不論以前的種種不快是多麼刻骨銘心因為這一瞬我們見證了自己;敗,乃清水穿石,匯流入海,不論最終的順逆,成敗給我們帶來的種種不幸是多麼的難以忘卻,因為我們畢竟努力過,奮鬥過,刻苦過,勇敢過,自信過。我還是我,這才是我們的本色,勝不嬌,敗不餒…… 

  這一瞬間有成長的記錄,超越了自我,創造了自己新的記錄,又在自己的成長錄上留下了這麼一筆,成為一生中的又一個驛站,有着無限遐想,這是自己的舞台,讓我盡情發揮! 

  人生就如一場接力賽,目標彷彿就在眼前卻遙遠,接過接力棒在鮮花、掌聲和喝彩之後,品位或淡的苦澀,人生,痛並快樂着,在這一瞬間我才明白一瞬間的重要……

運動場上的瞬間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運動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