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班長在運動場的pk——于飛200字作文

我與班長在運動場的pk——于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與班長在運動場的PK

  于飛

  平時,我們的班長可威風了,對我們總是大呼小叫的。但是在體育場上,她卻敗了下風。

  記得那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跑步,班長還沒有跑到一半就跑不動了,於是就想抓住一個人帶着她跑完一圈,可是男生都跑在前面了。她正愁沒人帶她,我跑了過來。她抓住我了,我馬上瘋狂地跑了起來,她跟不上我跑就放手了。可是她怕老師再讓她跑一圈就又追趕我,我又加快速度跑起來,等我又跑了一圈,她才追了上來。她跑完了,我說:“怎麼樣,大班長,這回服了吧!你速度慢了!”

  我總算贏了班長一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與班長在運動場的pk——于飛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運動場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