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向上的少年,真善美伴我行600字作文

向上的少年,真善美伴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要做向上的青年,讓真善美陪伴着我們的成長。

  首先我們要做真誠的少年,想要做到真誠,我們便要保證自己能夠真誠的對待他人,在交朋友時我們要用真誠溫暖別人,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可以給他們安慰或者是給他們伸出援助之手。要做到真誠,我們首先要知道我們身邊的人會回饋我們的真誠,如果我們用真誠去對待別人,他們也會用真誠回饋我們。這樣就可以形成互幫互助的情況,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我們真誠的為他們提供幫助,這樣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他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幫助我們。

  同時我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是人的本性,但是隨着人的成長在很多選擇的道路上,有很多選擇是與善良相悖的,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喚醒自己的良知,喚醒自己作為一個人擁有善良本性的特徵。比如當我們有一定的零花錢時,學校開展了捐款活動,給災區或者是貧困山區的同學和貧困人口捐錢捐贈一些物品,這個時候我們便會面臨擁有自己的錢和幫助他人的難題之中。這個時候我們便要選擇作為一個善良的人,就應該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山區的人群和貧困山區的人民都是需要幫助的人,我們要用善良對待他們,應該為他們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同時,我們也要做一個美人。這個美不是指樣貌上的美,更重要的是心靈美,內在美。作為一個心靈美的人,也是我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的意思。做一個內心美的人,富有同情心,對需要幫助的人具有惻隱之心。做一個內在美的人,要有良好的道德素養,有良好的精神境界。

  一起做向上的青年吧,始終將真誠善良和內心美,內在美懷揣在心中。



向上的少年,真善美伴我行 標籤:真善美作文 身邊的真善美作文 我的少年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