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傍晚的運動場500字作文

傍晚的運動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定在下午六點半。太陽開始下山,白天工作的人也開始收工。吃完飯的學生開始走向他們最大的遊樂場所,運動場。

運動場是按照國際標準建的,有個看門的老頭,晚上10點準時帶着手電筒去掃除運動場打算夜不歸宿的人。在運動場最大的是來運動的人,他們卸下一天的疲憊,跑跑步,散散心。還有校隊沒有回家的踢足球的人在這裡練習球技。考研的人在這裡背起了英語。好一派閒情逸緻。

運動場周圍都布滿了綠化,大大小小的樹圍了四分之三圈,剩下的四分之一圈讓給了馬路上的風景。來往的車輛也成了這裡的一道風景。附近的居民有時帶着自己的孩子來感受校園特有的書生之氣,告訴他們好好學習,以後長大了找份好工作。

夕陽西下,等待看日落的人終究沒有看到它的樣子。太陽落山的地方剛好被一個高大的建築物擋住了。人們只能看見一個光暈,一個被各個建築物反射的光暈。運動場旁邊有籃球場排球場網球場,但是由於年代的久遠早已退了漆。等到了八月份,回家的人差不多了。這裡的人就稀少了起來。漸漸的沒有了人。

運動場隔一條馬路是一座山,山上種了青綠的樹,到了現在這個時間段,它們的枝葉都伸了出來。努力的吸收大自然的恩賜。同時回報給大自然需要的氧氣。

傍晚的運動場,美麗的運動場。



傍晚的運動場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運動場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