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運動場上的拼搏500字作文

運動場上的拼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秋高氣爽、桂花飄香的季節,我校迎來第52屆秋季運動會,在這個運動會上,大家團結拼搏,奮勇向上的精神。 

  賽場上的汗水,是奮勇拼搏的運動員灑下的,在吶喊聲中沖向終點的那一刻,一滴淚滑過臉頰,這是感動的淚。 

  800米,一個望而生畏的數字,我在沒有人參加的情況下,報了這個項目。在衝出起點的那一刻,我就一味地想衝刺,第2圈的迎來使我體力不支。“卜夢雲,加油啊,沖啊!”這時,腦中印出的是同學們一個個期待的眼神,我咬咬牙,奮力衝刺,再超過一個對手的那一瞬間,我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啊!終點,我來了,沖啊!!!突然,一個白影從我身後“飛”到了前面。哎,又拉下了一名...獎狀拿來了,第六名。“卜夢雲,很棒啊!”“真厲害!”……這是同學們的聲音,我知道,這只是他們在安慰我。 

  再看看別的運動員,都展現出了自己真正的實力,皺緊眉頭在狂跑着。再看那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在接力賽中,大家都賽出了自己的水平,我們女子接力賽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績,大家歡呼雀躍,我也高興的不得了…… 

  “在明天的運動會上,200米的項目我一定要跑好!”在一陣陣吶喊聲中,我這樣對自己說。

運動場上的拼搏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運動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