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運動場上300字作文

運動場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剛開始,我班略佔上風,身為拉拉隊員的我可有點得意了。可好景不長,由於我們用力不齊,四(2)班的同學團結一致,紅綢緩緩向四(2)班那兒移動。看到這兒有的同學臉漲得通紅,有的急得眼淚都要掉下來。開頭的同學看紅綢移向(2)班,眼睛都快瞪圓了,雙手像兩把鋼鉗,緊緊抓住繩子,兩腿伸直腳下彷彿生了根似的,紋絲不動,地下的小草都被踏平了。 

  站在兩旁的拉拉隊,好像比運動員還急,有的身子向自己班傾來,彷彿加入了拔河比賽的行列,有的喊着:“加油,四(7)班加油。”“四(2)班加油。”比賽場上充滿了緊張的氣氛。 

  最後,四(2)班以勝利告終,但同學們那種團結一致,奮勇拼搏,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似乎還沒有結束。

運動場上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運動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