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呼籲和平500字作文

呼籲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我們生活在和平國家中,但是,有許多國家正處於戰亂之中,現在的利比亞還在打仗,那裡的孩子怎麼辦?那裡的老人怎麼辦?甚至每一個市民怎麼辦?

  現在的利比亞政權腐敗,很多武裝分子組成反對派,與政府軍展開對抗,北約藉著保護民眾的幌子,與反對牌同流合污,一起攻打政府軍的軍事重地,現在,北約派出轟炸機的次數已經超過了5000架次,聲稱沒有傷害到利比亞的平民,可是,我們中央電視台的記者採訪過的黎波里的市民,市民說,北約的轟炸已經造成多人死亡,傷亡人數還在不斷的增加,沒一天,不知有多少生命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

  很多房子已經被北約轟炸得破爛不堪,很多人不得不流落街頭,無家可歸。學校也在轟炸中受損,很多孩子不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認真聽課,的黎波里的市民已經沒有足夠的食物、飲用水和石油

  如果,把用於戰爭的錢,用在培養人才、保護環境、幫扶貧困的人群上,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戰爭給我們帶來了數不清的不幸,給世界帶來了多少災難,好戰國家的總統們,請停止你們的暴力行為,讓全世界的孩子生活在一個美好而和平的世界,讓孩子們在同一片藍天快樂成長,好嗎?我們呼籲和平,正是因為和平,這個世界才會更加沒好!

  貴州省遵義市道真縣玉溪小學五年級:周易來



呼籲和平 標籤:呼籲和平作文 呼籲作文 和平作文 和平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