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315周記)呼籲環保400字作文

(20090315周記)呼籲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 

  我們今天談的是呼籲環保,看到現在一座座高樓大廈的建起,汽車的喇叭在馬路上叭叭的響着,馬路旁邊一排排綠衛士在堅守的崗位.可是,同學們,你們沒發覺嗎?總感覺少了點東西,是小鳥. 

  我們那可愛的小鳥跑哪去了.在這片土地上,聽見的小鳥聲已經寥寥無幾,現在只有動物園裡才見得到小鳥 ,聽見小鳥唱歌.或許同學們當中誰住的小區里會看幾隻忽飛忽落的鳥兒吧! 

  到底是誰把小鳥趕走,讓小鳥無家可歸呢?哎!歸根到底還是我們人類.看着地球上的樹木減少,我們難道就無動於衷嗎?這些砍樹聲,鋸木頭的聲音,小鳥悲哀的聲音,這些我們難道就聽不見嗎? 

  看着這寫弱小的生命無助的飛來飛去,我們看了難道就不心顫嗎?不僅這些小生命受到了威脅,連地球媽媽也受到了傷害,她那美麗的綠頭髮變得稀薄.看着這些慘不忍睹的景象,同學們,讓我們來呼籲環保吧!人人做一點消小事,種一棵小草,在一棵小樹苗,合起來就是一座森林. 

  現在,大家都知道世界許多國家都舉辦了植樹節,那真是個偉大的日子,讓小鳥不再無家可歸,讓地球上的更多災難不再發生,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吧! 

  像電視上的環保小衛士那樣.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0090315周記)呼籲環保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15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