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和平和平400字作文

和平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和平

  和平 

  一直以來,有許多人都在呼籲和平,可有些國家卻一意孤行,在戰爭中,自己國家的士兵傷亡慘重,對此,他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今天,我就向大家說說,我對世界充滿和平的期望。 

  這幾個月,我每日都收聽、收看新聞。不管是新聞、舊聞,關於戰爭的事情倒是不少,比如;美國攻打阿富汗、俄羅斯地鐵站被炸、泰國的紅衫軍和恐怖襲擊……這使我想到一個問題,那裡的小朋友是否能夠上學?是否需要我們的幫助? 

  戰爭何時能夠停止、消失?我們無從得到答案!戰爭給弱小的孩子們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只要有發生戰爭,記者們就會隨時發來報道,那一條條觸目驚心的數據,每一次都深深地刺痛着我們的心! 

  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為了母親不再失去兒子,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親!全人類應該一致行動起來,制止戰爭,維護和平! 

  讓那遙遠的22世紀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祝那些戰爭中的小朋友身體健康! 

  包頭市青山區幸福南路小學四年級四班 黃婧?

和平和平 標籤:和平作文 和平鴿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 世界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