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在呼籲700字作文

大自然在呼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座深山裡,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森林裡有一個動物王國。這是一個快樂的天堂,裡面居住着猴子、大象、小白兔、長頸鹿、獅子以及其他的動物。在這森林裡,有花兒爭奇鬥豔,有綠草探着腦袋張望,有大樹在這兒遮風擋雨,當然還有小白兔愛吃的蘑菇。動物們在森林裡安居樂業,過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突然有一天來了一隊人馬,原來是人們砍樹來了。他們開着拖拉機和牽引車,拿着各種各樣的大電鋸、斧子,一到森林裡,就沒命地砍,一棵、兩棵、三棵、四棵……參天的大樹被砍到了,嫩綠的小草枯萎了,只留下一個個木樁,它們像一張張憤怒的臉在大聲質問:“為什麼要將我們砍倒?為什麼?”無家可歸的動物們被激怒了,它們決定向人類提出抗議。於是,它們一起動手,架起了木欄杆,放在通往森林的必經之路上。使運木材的車輛無法通行。司機們奇怪地問:“動物朋們,我們又沒有得罪你們,你們為什麼要擋住我們的去路?” 

  小猴騎在長頸鹿的頭頸上,高舉抗議牌,氣憤地說:“你們把我們的家園——森林給毀了,讓我們怎麼生活?怎麼填飽肚子? 這不是要把我們害死嗎?與其這樣,還不如被抓去的好!”“百獸之王”老虎張牙舞爪地怒吼道:“如果我們把你們的家園毀了,你們心裡是什麼滋味?”號稱“森林博士”的大象提了提眼鏡意味深長地說道:“破壞森林不但會給我們動物帶來災難,也會給你們人類帶去加倍的懲罰。森林不但能調節氣候,保護土地,還能防風沙,減少自然災害,如果你們把樹木都砍光了,地球就會滅亡的呀!” 

  是呀,假如沒有森林,就沒有清新的空氣,就沒有美麗的花朵和嫩綠的小草,地球將變成一片荒漠,那時的世界是多麼可怕呀!我們要向人類大聲呼籲:“地球需要綠色,保護森林就是保護大自然,保護人類,保護整個個地球!”

大自然在呼籲 標籤:地球在呼喚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呼籲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