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地球“母親”的呼籲600字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地球“母親”的呼籲

尊敬的先生女士們 

  你好 

  我想你們應該認識我,我就是孕育你們的“母親”地球,雖然我不會像你們一樣有張口能說話,但是我的內心可以說話,也有喜怒哀樂,我喜怒你們全部可以感受,我喜你們看到春天小草笑彎了腰,花兒笑紅了臉頰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我怒你們也能感覺到,我怒的時候山崩地裂死傷我無數,我哭的時候就能淹沒大片的土地,這完全是我孕育的“兒子”把我弄哭弄怒。 

  我們每一個人都說要有孝心,但是我們對待我們的“母親”這叫做孝嗎,人類把自己的“母親“弄得哭笑不得,現在我的的地球的溫度每年都在漲,這全部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氣溫升高而南北兩極的千年冰山正在融化那麼海平面肯定會上升,那個時候海水沖跨堤壩那就是人類面臨絕種的時候,像幾千年的恐龍一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這全部是人類自己造成的。所以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地球,我們要努力建造美好的地球,我們現代的人確實是比原始人強,但是我們用智商去發明很多東西,但是用的東西對我們的地球是有害的,比如像汽車,它排出的二氧化碳是世界的溫度產生溫度上升,現在的地球的臭氧層已經開了一個洞,但是人還是繼續破還環境,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但是我們的子孫後代,他們能夠在這個被我們破壞的星球生存下去嗎,如果下一代的人還不愛護地球那我們的星球可能不在是一個可以生活的星球了。 

祝:我們的地球“母親”永遠年前 

  赤兔 

  2009-9-7

地球“母親”的呼籲 標籤: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 呼籲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 母親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