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福娃造就了和平,和平造就了世界900字作文

福娃造就了和平,和平造就了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福娃造就了和平,和平造就了世界, 

拯救世界的精靈,世界的救星 

——觀話劇《福娃》有感 

  今天上午,學校組織2——6年級學生觀看話劇——《福娃》。前往大劇院的路上,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討論着話劇的內容。大家興高采烈,好不熱鬧。 

  這部片的主要內容是:“當世界前所未有的災難來臨時,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分別用自己的智慧、勇敢、勇氣、信心、友善打敗了五個無惡不作的混世魔王,拯救了地球,維護了和平。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可在福娃中,貝貝超凡脫俗的智慧、晶晶無與倫比的勇敢、歡歡捨身忘我的精神、迎迎克服膽小的勇氣、妮妮寬容善良的友善。五個福娃的五個特點,真的可以稱之為世界五大奇。 

  哦,智慧的福娃,勇敢的福娃,忘我的福娃,自信的福娃,友善的福娃。 

  我想:“福娃,拯救世界的精靈,智慧的化身、勇敢的天使、忘我的勇者、自信的精靈、友善的朋友。哦,世界,和平,這兩者是共存的,缺一不可。福娃,和平的使者,是和平的力量驅使它們打敗怪獸,是和平的力量讓它們各有特點,是和平的力量讓它們相聚在一起,是和平的力量讓它們的命運緊緊相連······總之,這一切都是和平的力量讓它們形成的。啊!和平!世界的精神支柱,因為有它,世界才能支撐、存活到今天。而福娃,卻是和平的造就者。他們是世界的功臣,和平的功臣。而那些因戰爭而出現的怪獸,只會遭到社會、和平、乃至人類的譴責。因為戰爭是與和平對立的,它是世界、和平、乃至人類都討厭的東西。在10多年前的現代戰爭中,罪惡的槍聲‘砰砰’打響,可惡的子彈還威脅着人類的生命。今天,我們放飛了和平之鴿,享受着家庭的溫馨。可再轉念一想,今天的天下太平難道不是先輩們流血犧牲換來的嗎?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不是嗎? ‘和平、和平、和平’這句話在犧牲前,每個先輩都是要輕聲呼喚的。” 

  福娃,可愛的動物家庭,它們構建了一個和諧的社會,美麗的地球。

  硝煙,從地球上消失吧!地球不歡迎你,地球歡迎和平!硝煙,消失吧!讓所有的地球人為你敲響喪鐘。和平,快來,我們歡迎你! 

  福娃造就了和平,和平造就了世界,拯救世界的精靈,世界的救星。 

  最後,我要感謝參加這次演出的演員們,因為他們讓和平在我腦中紮根,讓和平在我腦中揚起和平的風帆。

福娃造就了和平,和平造就了世界 標籤:世界和平作文 福娃作文 五福娃作文 我與福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