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牽手和平——將和平福音傳遍600字作文

牽手和平——將和平福音傳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走過你的身邊,我願帶走你的笑臉,心中沒有一點兒陰雲,陽光變得更加鮮艷,希望會有那麼一天,再也沒有眼淚仇恨,再也沒有流血離散,我們共有一個家園。 

  我曾經聽說過一個真實的故事:幾十年以前的中國曾遭到了他國的侮辱與侵略。那是1931年日本帝國主義率軍入侵中國,踏向了當時落後的中國大地,也邁向了一條血腥的大屠殺。並展開了震驚世界的大屠殺,那一次屠殺的遇難者約30萬人。淳樸的南京市民們被無辜的推向了死亡的深淵,幾乎無一倖免。喪心病狂的日本軍隊將他們他一雙雙沾滿獻血的魔爪伸向了中國各地。中華大地一片狼藉,硝煙四起。 

  無疑,和平是人類永恆的追求;戰爭是人類永恆的傷痛。不止中華大地有過這樣的洗劫與屠殺,世界的各個角落都遍布着戰爭的烏云:耶路撒冷的“哭牆”,波蘭的“大屠殺紀念碑”,響徹俄羅斯全境的紀念“衛國戰爭”的警報……這麼多的血腥戰爭,最大的受害者就是人類呀! 

  叩開和平的大門,牽手共進是每一個熱愛和平的人所最期望的。9月21日是國際和平日,短暫的24小時可以讓大地寂靜一片,世人可以藉此反省過去。 

  記得已故的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特在一次國際演講時有這麼一句話:“今天,我來了,一手拿着橄欖枝,一手拿着保護橄欖枝的搶,不要讓橄欖枝從我手中滑落。”這句話簡簡單單,卻代表着全世界熱愛和平着共同的心聲。 

  太陽在不停地旋轉,自亘古以來就從未改變,宇宙那無邊的情懷擁抱着我們的心愿,願會有這麼一天,大海將把沙漠變藍,讓和平的福音傳遍,以微笑面對未來…… 

  ——指導老師: 陳紅芳

牽手和平——將和平福音傳遍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福音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