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蘿蔔的自述800字作文

蘿蔔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蘿蔔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白白胖胖的蘿蔔。幾個月前,主人把我的胚胎——種子,植入了這片土地,我就慢慢的從濕軟的土地里生長成熟。

   我們的樣子憨厚可愛,頭大身子小,身下長着鬚根,頭上長着一頂綠色的花形帽子,像把大傘替我遮風擋雨。

   咱們蘿蔔家族分成了兩族,紅蘿蔔和白蘿蔔。我們白蘿蔔族享有“十月小人蔘”的美稱,人們還常說“冬吃蘿蔔夏吃薑,不找醫生開藥方。”白蘿蔔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鈣、鐵的微量元素。大家都知道梨的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你可知道我們蘿蔔的維生素C的含量可是梨的八至十倍,這種維生素C可提高免疫力,有預防癌症的作用。

   說到吃法(有點恐怖),方法可多了——可以炒、燉、腌、泡、涼拌等等等等。要說味道,得數燉蘿蔔的味道最好。首先,將蘿蔔的葉子給剁了,再用刮子把皮兒給刮掉,然後洗乾淨用刀切成丁。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先放入一些牛肉進去燉,等快熟了的時候把蘿蔔放進去,加入少許的鹽和蔥段,這樣會使蘿蔔更好入味,味道更鮮美。燉好后,聞着味道就讓你垂涎三尺,咬一口,啊!真爽!(不好。我都已經“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啊!”隨着我的一聲慘叫。已經被我親愛的主人大切八塊,吞進肚子里了。

   襄樊小桔燈作文學校

   作

  者:何詩雨

   指導老師:劉老師



蘿蔔的自述 標籤:蘿蔔的自述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拔蘿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