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球上的新村500字作文

月球上的新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44年的一天,我坐着神舟二十號飛船到了月球新村。

  月球新村裡,有幾個部落:動物王國、機器人王國和人類王國。我走到了動物王國里,只看見裡面有地球上已經絕種的動物,有長牙虎、長毛象,還有恐龍。“這些動物為什麼能在這裡出現而且生活在這裡呢?”我問動物王國的管理人員。管理人員說:“我們把這些動物在地球上的遺體或者殘留物帶到地球上來,指揮機器人用能量給他們進行‘治療’,他們就誕生了,而且適應了這裡的環境,能在這裡生活了。”

  過了一會兒,我坐着時光快車到了人類王國。裡面種種東西都和我們地球上的很不一樣。有飛天船,它可以在天空和海上行駛。有木盒床,它可以從木盒大小變成一張舒適的大床讓人們睡覺……各種新奇的東西讓我眼花繚亂。

  聽了管理人員的介紹,我對動物王國和人類王國了解得更清楚了。這時,那邊走過來了一個機械人。他拉着我到了機械人王國。機械人王國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國家,什麼都是機械的,沒有一點東西是木的和膠的。就算是早飯、中飯和晚飯,都是喝汽油的。那裡的屋子非常新型,全都是金屬造的。上街呢,不用帶鑰匙,只要驗金屬DNA就能開門的了……

  月球新村之旅真讓人着迷。其他星球上有很多不同的東西等着我們去發現,等着我們去探其中的奧妙!

  江蘇鹽城阜寧縣永興實驗小學五年級:陸影



月球上的新村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