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月球上的生活300字作文

在月球上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整個房子的空氣是從地球上運過來的,在此我感謝地球人對我的關心。我的房子可是超堅硬的,因為調皮的隕石常常偷偷來我家做客。 

  這個是我的卧室。裡面有兩個睡袋,一個是給我在白天睡覺用的,我叫它“冰天雪地”,還有一個就是給我在晚上用的,我叫它“烈火”。 

  在這裡我可是大力士。我可沒有說謊,不信你看。說完,我去輕鬆的拿來了一個比我人還大一倍的巨石,把它當球踢。不要驚訝,在我這裡,你也能做到。 

  你在和我說什麼?你不用說話,我是聽不到的,因為我這裡沒有大氣,聲音就不能傳播啊!到我的房子里來,那裡有專用的“傳聲器”。 

  雖然,在這裡我的生活和地球上戛然不同,沒有地球上那麼多空氣,也沒有地球上那麼方便,但是在這裡也別有韻味。

在月球上的生活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