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底大冒險1100字作文

海底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一次,我在海灘邊玩耍,忽然,颳起了一陣巨大的浪濤,吸引起我, 一位美麗的捲髮姑娘朝我有游來,哦,不,是一條美麗的人魚,看,她那雙眼睛,如同湛藍的天空;她那嘴唇,好像抹了一層胭脂是的,既不妖艷,又不失色,那肌膚猶如千萬顆珍珠和水晶連織而成,泛發著晶瑩的光澤。

  “你好,你是?”我搶先問。“我是海的女兒,你就叫我卡露吧!”她頓了頓說,“我想找你幫個忙,願意嗎?”“什麼忙呀?”“我那其他九個姐姐都被關在了巫婆的黑暗大樓里了,我求你幫幫她們吧!”聽了卡露的這番話,我心動了。是啊,我不能見死不救啊,而且,這可以讓我領略一下海底的奇特風景。於是,我喝下了她送我的氧氣湯,穿上腳蹼,戴上海視鏡,便和卡露匆匆地到了海底。

  真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啊!珊瑚在微波中搖擺,像在為我做按摩,魚兒們在我身上游來竄去,彷彿在給我淋浴;螃蟹揮舞着那大鉗子;令人驚心動魄。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金碧輝煌的海龍王宮,準備找些工具來幫忙:手榴彈,手電筒,海底飛行服......整理之後,又匆匆地游到黑暗的大樓。

  路越來越暗,聲音越來越稀疏,最後,竟伸手不見五指,嚇得我打起了冷顫。幸好,我趕忙服用了勇敢豆,要不然,我就暈在這兒了。我們亮起了手電筒,藉著微弱的光向外望去。倏然間,一位穿着黑大袍的老人出現在眼前,她臉上蓋着塊紗布,慢慢地靠近我們,低沉地說:“我就是巫婆,你們,是來找姐姐們的吧,哈哈,好吧,給你們機會。從這門進去,最裡頭就是你們想要的了,哈......”

  我和卡露匆匆地走進門。“啊,這兒有電鰻!”我驚叫起來。你可知,電鰻的電有多強啊!它們在水裡游來游去,飛如快艇,用槍是射不準的。於是,我拿起手榴彈一扔,“轟隆隆”地一聲,電鰻全卧倒在地,我們在他們身旁遊了過去,順利地通過了第一關。

  我打開下一扇門,居然發現這是一群水蜘蛛,每隻足足有兩米高,嚇得卡露都不敢看了。我舉起機關槍,朝它們射去,弄得“乒乒乓乓”響,一陣子后,大部分的水蜘蛛已經打死在地,卻有小部分仍然昂首着,發出獰笑,張牙舞爪地捉拿我們。我再次朝它們開了幾槍,他們仍然安然無恙。哦,我明白了,它們身上穿着一件“隱形防彈衣”,於是我拿出“鐵榔頭”和“海底飛行服”讓我兩穿上,瘋了似的朝水蜘蛛撞去,撞開了第四道門。

  我們走在小路上,發現燈光越來越暗,一看,發現手電筒快沒電了。急忙穿上溜冰鞋,飛速向前移動,突然,一張巨網網住了我們,一隻像毛毛蟲似的昆蟲在附近爬來爬去,嘴上還流着口水。對,這是饞嘴蟲,萬物數它最饞了。我摸着口袋,猛然,摸出了一顆QQ糖。嘿嘿,這糖在海里算是稀有了,我試圖誘惑誘惑這蟲,便喊:“要吃糖就放開我,”果然,那隻蟲爬了過來,吃過糖,釋放了我們。

  我們終於見到了卡露的姐姐們,我們談笑着,舞蹈着。回到龍宮,龍王重賞了我,給我100碗氧氣湯,歡迎我常來。

  通過這次冒險,我深深地感受到:如果想要成功,就必需找到方法。

海底大冒險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