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玥玥游大馬 (一)1100字作文

玥玥游大馬 (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啊不對,昨天,我們就登上了前往馬來西亞的飛機,開始了一個星期愉快的旅程…。

  下午我們一行十多人的一隻“龐大”的團隊都聚在了姑姑家,坐着大巴車,浩浩蕩蕩地“殺”向雙流機場。車上,我便開始完成我的“任務”,帶着相機,抓拍每一個人的精彩鏡頭。一進機場,便有一種莫名的激動湧上盡頭,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出國,因為又可以快樂地玩兒一周,甚至因為又可以坐飛機了……

  辦理完登機手續后,我們坐在候機廳里,看着我們將要乘坐的飛機,心裡不禁暗暗驚嘆:真大啊!飛機裡面會有什麼不一樣嗎?上了飛機,我發現了,一般的飛機只有一個過道,而這架飛機有兩個過道,面積也比原來坐過的飛機大。飛機起飛后我一直盯着窗外,忽然,我發現一個什麼東西一閃一閃的,好像是另一架飛機,我興奮的把這個發現告訴了爸爸,爸爸湊過來一看,便哈哈大笑,我連忙仔細一看:啊,怎麼是我們這架飛機的機翼啊?!額……

  我們先到了吉隆坡,再轉機到哥達巴魯(已經是第二天(今天啦)了,然後再坐飛機,到了哥達巴魯碼頭,我們再轉快艇到了目的地——停泊島。我上快艇時,兩側已經沒有座位了,心裡非常着急,不知道該怎麼辦,正着急,突然發現快艇後面還有一排座位,看見爸爸和爺爺都坐過去了,我只得極不情願地坐到哪兒去,心裡一直默念着:真是的,只知道自己坐在兩邊,哼……可是當快艇真正開起來的時候,那種不開心的想法卻從腦海里飄走了,取代它的是另一種爽快感因為,快艇開起來以後會向後傾斜,坐在那裡會十分得刺激,尤其是波浪打到快艇的時候會跳起來,而我們的心也跟着跳起來,如果船身向一邊傾斜,水花就會濺起來,伸手就可以碰到水花,高高濺起的水花會打到我的臉上,用舌頭一舔…鹹鹹的,水湛藍湛藍的,這樣的海水在中國還真不多見呢!風吹打在我們的臉上,女孩們的頭髮都被風吹了起來,但我們都顧不得打理我們的頭髮,仍然驚喜地尖叫着,在我們所有人參加旅行的人里有的驚喜的大呼小叫着,有的人卻默默地承受着痛苦,時不時地咧嘴苦笑一下……

  安頓好了我們這幾天的吃住以後,我們就開始玩兒啦,這裡有沙灘、大海,一來就找玩兒的了,我們先在沙灘上玩了一會兒,便忍不住吵着要去海里玩兒,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晚了,借不到潛水用具了,這下不能潛水了,只能在海面玩兒玩兒,不過,我們又找到了一個新的玩兒法,用弟弟的游泳圈、救生衣在海面衝浪,一直玩兒到了天黑,我們一直說再玩兒最後一個浪,可是總還接二連三地有第二個,第三個浪,走的時候我們意猶未盡,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邊……

  本來今天晚上可以去捉螃蟹的(噓,小聲點兒,別被馬來西亞的人們聽到了,嘿

  嘿…),可是就在我寫完這篇文章的前幾分鐘,突然下起了雨,而且越來越大………



玥玥游大馬 (一) 標籤:大馬虎作文 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 游大明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