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5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無論是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秋天,雖不象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但卻有誘人的金色的果實;秋天蹦蹦跳跳地馳騁過田野,田野立即變成了金色的海洋。

  早上,朝陽升起來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異常的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裝點得色彩斑斕的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風吹動着楓樹的樹冠,沙沙作響,好象奏起了歡快的曲子。楓葉脫開了枝頭,隨着秋天悠悠蕩蕩地飄落下來,好象一隻只漂亮的蝴蝶翩翩起舞,用它生命的最後一份力氣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美極了。

  我來到嶺上,在樹林中漫步遊盪,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又不由自主的哼出一支輕快的小調。瞧,天空象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天抹得非常潔凈而明亮。

  中秋賞月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孩一人一個柚子,每個柚子上分別插着三根香,美麗、可愛的媽媽還幫我們把柚子畫(刻)上那可愛的小臉蛋,可愛極了。我們當然是去拜月亮拉,你們以為我們幾個小孩只是把它點上香後放在窗口就可以了拉,不是的,我們要拿下樓去邊拜邊許願,還要等到香燒完之後才能回家,有時候因為太涼了,我們才回家裡去拜。

  秋天,美得不能再美了,好得不能再好了,我希望每一個秋天都是那麼的美麗、漂亮,讓全人類都能過好每一個秋天。啊,秋天是果實累累,秋高氣爽,層林盡染,桂花飄香,美極了!啊,秋天,你是我們的好朋友!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