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六集500字作文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六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小鯽魚家裡,肖恩說:“小鯽魚你為什麼怕黑?”小鯽魚說:“我怕晚上有鬼。”艾爾說:“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呀!”小鯽魚說:“我是看書上才知道的。”肖恩說:“晚上我跟你一起睡,我要讓你知道世界上沒有鬼!”小鯽魚說:“好呀!”

  到了晚上,肖恩躺在小鯽魚的床上,小鯽魚說:“書上說到了晚上鬼就會出來!”肖恩說:“可是現在鬼出來了嗎?”小鯽魚說:“沒有。”肖恩說:“那你為什麼還要相信世界上有鬼,千萬不要胡思亂想!”小鯽魚說:“這回我感覺一點也不害怕了!”肖恩想試探一下小鯽魚,於是把鐵腕摔在了地上。小鯽魚聽了嚇地說:“鬼來了,鬼來了!”肖恩說:“哪有什麼鬼呀,是我不小心把鐵腕摔地上了,你就快睡覺吧。”第二天,肖恩問:“小鯽魚,昨天晚上沒有鬼吧?”小鯽魚說:“沒有。”肖恩說:“以後不要相信有鬼!”小鯽魚說:“知道了。”一天後……小鯽魚已經可以自己睡覺了。肖恩問:“小鯽魚你害怕蟑螂嗎?”小鯽魚說:“害怕!”說完,肖恩連忙扮成了蟑螂,小鯽魚說:“蟑螂啊!”說完趕快遊了出去。

  小鯽魚會不怕蟑螂嗎?請看下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六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