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二集600字作文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午14時28分04秒,海底發生了8.0級大地震。

  ……

  肖恩他們在外面營救遇難的魚,忽然,鐵巨人聽見一所塌了的學校傳來哭叫聲:“媽媽,我要媽媽!”鐵巨人動了心,對肖恩他們說:“快,先救那所教室的人!“說完,鐵巨人把一塊塊磚頭挪掉,發現了一條小魚,把它救出來了。就在這時,在鐵巨人旁邊的肖恩聽見一個微弱地叫聲:“先救救孩子吧!”肖恩轉頭一看,原來是位魚老師在說話,鐵巨人也看見了,立刻想把那塊大石板搬出來,可是不管怎麼搬都搬不動,肖恩說:“看來用槍打,把石板打成幾塊才行!”說完,他拿出槍,連開三槍,嘭!嘭!嘭!終於把石板打開了,把魚老師救了出來。這時候,消防魚帶着搜救鰩開始救魚。肖恩一看救星來了,對消防魚說:“偉大的救星你可來了!”消防魚說:“既然看着你們沒有傷口,就和我們一起搜救吧!”“好!”大家一同說。

  晚上,經過大家和搜救鰩的齊心合力已經搜救了5000多條魚,可是讓人最傷心的是在搜救鰩搜救過程中,一下子被一個大釘子把肚子劃破了,露出了裡面的內臟,艾爾看見搜救鰩正在急喘,說:“搜救鰩要忍住啊!”消防魚哭着說:“大家讓開,我的搜救鰩一會就不疼了!”說完,它掏出槍,連開三槍。

  嘭!嘭!嘭!

  槍聲在海底發生了一陣陣迴音,搜救鰩的生命卻永遠回不來了……

  消防魚哭着說:“我的搜救鰩啊!!!”肖恩說:“搜救鰩一個下午救了3000多條魚,立了大功,但它還是死了,唉,太可惜了。”

  地震還會發生嗎?還會再有人遇難嗎?那就請看下一集。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二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