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分數400字作文

分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人都有煩惱,這話不假,我也有許多煩惱,其中最讓我頭疼的便是考試分數。哪個父母不望女成鳳?這不,煩惱來了…… 

  數學考試成績下來了,哈哈,100分!回到家,爸爸媽媽立刻笑臉相迎,給我買了許多文具、娃娃,嘴裡還一個勁兒地嘮叨着:“再接再厲,再接再厲。” 

  英語成績下來了,天哪,95.5分!幸運女神與我擦肩而過.“沒關係,還是第一名。”我自我安慰道。回到家,媽媽一看這分數,臉色頃刻間由晴轉陰,“變天”了,不分青紅皂白地斥責道:“考試前叫你 準備,好好複習,你偏不!不聽大人言,成績怎會好?快,把我給你買的AB卷全部做完!”Oh,My God!母命難違,我還是抓緊時間乖乖地做吧! 

  夜深了,掛鐘已敲了十一下,此時此刻,用這首詞來形容我的心情是再恰當不過了: 

  作業幾時無? 

  把筆問青天。 

  不知北京時間, 

  現在是幾點? 

  我欲上床睡去, 

  只恨作業未完, 

  學子夜無眠。 

  唉---我何時擺脫分數這個煩惱? 

  

分數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考試分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