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玫瑰,也不是那麼紅500字作文

玫瑰,也不是那麼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玫瑰,花語為愛情,愛情有它的美麗,也有它的失敗。

  男孩,出生在那一個小小的鄉下家庭,父母送他去上學,他卻不肯,硬要幫父母在家鄉干農活。因為,他知道,父母是多苦,多累。他,經常早早地起床,每天壓根沒天亮就起床,去先生的教堂拿本書看看,先生也是個早起的公雞,自然是同意的。就這樣,他的知識一點點一點點的累計起來,後來,沒過18歲,就當了個教授。

  女孩,是個千金,據說是首富的外孫女,家裡請來了男孩當家教,工資優厚。女孩平時不太愛學習,爸媽看着她才學,不看着就在玩書房裡的遊戲,因此,經常被男孩訓斥,女孩也不甚在意。

  後來,男孩越長越帥,賤賤滴喜歡上了女孩,而身邊也不缺少女生追,自然也不缺少情書之類的東西,每天的情書都一大箱一大箱的。

  女孩,後來卻長得越來越丑,醜陋漸漸鏽蝕了她的臉,她也有點喜歡男孩。而現在,男孩變得花心,討厭了起來醜陋的女孩,自己賺錢,成了大老闆。

  女孩每天默默地燒掉其他人給男孩的情書,自己寫了許多,才交給男孩。

  直到有一天,男孩因為女孩,喪失了性命,因為男孩對一個一直愛着女孩的人……她的父親,說,女孩真丑,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女孩聽說后,頭也不回地走出了現場,自己安安穩穩過上了千金的好日子,後來整容,去富貴人家做了媳婦。

  愛情,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的美。

玫瑰,也不是那麼紅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 並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