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底大冒險600字作文

海底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終於放假了,可以去海邊玩個痛快啦!舒服!舒服!可當我到達海邊時,卻一個人也沒有!怎麼回事?不管了,只要自己玩得痛快就行了。 

  玩了一會兒,我累了,便坐在一塊碓石上休息。忽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我被卷到了海底。我發現自己竟然能和魚兒一樣在水裡呼吸?暢遊! 

  海底也是死氣沉沉的:沒有一條魚兒,只有一串一串的泡泡往上冒。不過海底的景色還是很美的:紅色的珊瑚在空中搖擺,綠色的海草隨風漂動,白色的海百合綻開了笑臉……可我總覺得我好象卷進了一場風波。 

  這時,一位仙子出現在我面前:“你得找回紫水晶,讓海底的魚蝦都回來。我給你一粒‘解毒丸’?‘起死回生丸’?‘包治百病丸’,有必要的時候用得上的。”說完,仙子便不見了。我漫無目的地往前走,過了一會兒便看到了一對夫婦,她們正抱着一個大約七?八歲的小孩在哭泣。我一打聽才知道她們的孩子摔下山涯,當場死亡。我一橫心,便把起死回生丸給了他們,那孩子果真活了過來,一家人千恩萬謝的走了. 

  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又遇見了一位綠林好漢正抱着腿打滾.他被一條毒蛇給咬了.我二話沒說馬上就把解毒丸給他服下.他的腿立馬就不紅不腫了.他感激地走了. 

  又走了一會兒,我遇到了一個乞丐得了白血病,想要自盡,我馬上拿出包治百病丸給他吃了,他的病立馬好了.他拿出一顆紫水晶對我說"謝謝!這個給你."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喜出望外地把紫水晶交給了仙子,仙子一揮動手臂,海洋里的魚兒們立刻全都回來了. 

  "善良"這個詞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海底大冒險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