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三集700字作文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三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二天地震再次發生,鐵巨人用它的探測器掃描測出是8。4級。它說:“地震又要來了,快把大家疏散到安全地帶,免得更大傷亡!”說完,肖恩和艾爾開着潛水艇,救人,肖恩打開潛水喇叭:“大家不要急,快點上潛水艇,我把你們轉移到安全地帶!!”忽然有魚說:“不行啊,我兒子被石板壓着了。”肖恩聽見了,用槍把石板打開過了很長時間魚都到了潛水艇。安全了。正當大家把懸挂的心放下時,機器忽然警報:“超重超重,請下去50魚!”肖恩對外面的鐵巨人說:“沒辦法,只能你背着那50條魚了。”鐵巨人回答說:“好吧!”背上50魚后,機器啟動了。

  這時一座屋子搖晃地非常厲害,就要砸到鐵巨人身上了,肖恩急忙喊道:“鐵巨人小心!”鐵巨人才反應過來,他看看前面就是安全地帶了,便使出最後一絲力氣把那50條魚從背上扔向了安全地帶,魚沒事了,鐵巨人卻被那座屋子壓着了。艾爾說:“肖恩趕快用槍打呀!”說完,肖恩打開大炮,可是沒有用,鐵巨人無力地說:“不要管我了,是你們讓我知道了幫助別人的快樂,使我一個冷淡淡的機器人變得十分快樂,我送你一塊海洋碎片表示感謝……”說完,鐵巨人閉上眼睛,壯烈犧牲了。肖恩大哭道:“鐵巨人你不能死呀,都是我們人類幹得好事,污染海洋環境使地殼產生運動,導致海洋地震,如果人類不這樣做,你就不會死的!”

  第三天,海底舉行頒獎儀式,主持魚說:“是一個叫艾爾和叫肖恩的人幫助了我們,下面我們給他頒發獎牌!”大家熱烈歡呼着。這時肖恩心裡默默想着,五顆海洋碎片集齊了,趕快把海洋凈化了,地震就減少了。

  接下來肖恩他們還會有什麼麻煩嗎?請看下一集!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三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