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持500字作文

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有人要求你做一件事情。比如每天只做五個仰卧起坐,每天就會給你五元錢。你想到只要花兩分鐘的時間就能賺到五塊錢肯定很開心吧,你一定會欣喜若狂的去做吧。第二天, 她還是這樣要求你,你還是會欣然答應的。可是,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十天之後,你還會堅持做這件事情嗎?不見得吧,哪怕每天都還是有錢,可是,你還是不一定會繼續做下去的吧。是的,太難了,哪怕只是每天花兩分鐘的時間。

  可是,每天總有很忙碌的時候,總會有忘記的時候,一個月中難免有幾天的,每天作業多的時候你肯定無暇顧及這些事情吧。哪怕每天五塊錢,可你還是會選擇放棄是吧?讓你做一個星期人還是可以接受的,可當你要堅持半個月,一個月的時候,你的選擇是什麼呢?真的,很少有人會這樣繼續堅持下去,哪怕會有利益,可還是會選擇放棄吧。畢竟,每天都要做這是所有人都忍受不了的。很少有人能忍受這樣的無聊,這樣的無趣,人們總喜歡變化莫測的生活,可每天做一樣的事情,肯定會覺得十分的無趣,覺得十分乏味,哪怕有豐厚的利益可還是有很多人選擇了放棄。只是,她們只看到了面前的苦,卻沒有看到背後的收穫。我保證,你堅持了不一定就能獲得成功,可是肯定會獲得收穫,比你不努力得到的要多得多。

  只要你堅持,總會有成果在希望的路上等着你!就要看那個人能否有毅力走到那麼遠了,走的最遠的人才能看到那最耀眼的曙光……

堅持 標籤: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 堅持不懈的我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