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樹和斧子的對話300字作文

樹和斧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冬降臨,樹枝上掛滿了一串串白雪,張望四周白茫茫一片。 

  雪白的地上印着一雙大腳迎着樹林的方向走去,原來是一個伐木工人,他拿這一把斧子,走到大樹前,靠着大樹睡著了,大樹看見覺得這個人很面熟,而且十分害怕,它想起了,今年夏天,就是他用斧子看下她的夥伴。 

  大樹心情十分沉重,害怕自己會給斧子砍下。這時,斧子對大樹說:“大樹,大樹,你怎麼了?”大樹自言自語地說:“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砍我們呢?我們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我們的貢獻那麼大,還要砍我們。”斧子笑着說:“原來你只意識到了這點,所以害怕,我告訴你今年夏天你的夥伴現在加工成了工具品,漂亮極了!你們許許多多夥伴都像你這那麼大的時候,就能製造成不同的木具,有傢具,船……。”大樹聽了,這心裡沒那麼害怕,原來自己的用途這麼大。 

  寒冬過去了,被砍的大樹現在變成了一隻大船。在大海上行駛着。

樹和斧子的對話 標籤:蚊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