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蚊子的對話300字作文

蚊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傍晚,兩隻飢餓的蚊子來到了一座開着窗戶的人家,它們就飛了進去。屋子裡好靜呀!一個白白胖胖的女孩正在甜甜的睡着。

  母蚊子說:“老公,我看那個小女孩的皮膚好嫩呀!”公蚊子說:“那就動手吧!”母蚊子說:“好。”它們倆就停在了女孩的身上。 

  公蚊子說:“你先喝,我在這看着,”母蚊子說:“那我就不客氣了。”說完,母蚊子就向女孩的手咬去,女孩醒了,母蚊子也吃飽了,母蚊子又說:“該你吃了,”公蚊子就興奮地又咬了女孩一口,這時女孩哭了,女孩的媽媽也醒了,看見兩隻蚊子在女孩的身上咬了兩個大包,女孩的媽媽生氣了,就一個巴掌把公蚊子打得血肉模糊,女孩的媽媽看見還有一隻蚊子她就一邊打一邊說,該死的吸血鬼,最後母蚊子也被打死了。 

  指導老師 

  張穎

蚊子的對話 標籤:蚊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