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鉛筆,橡皮,尺子的對話300字作文

鉛筆,橡皮,尺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鉛筆,橡皮,尺子的對話

  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作業,突然聽到書房有嘰嘰喳喳的聲音,我走過去一聽,原來是鉛筆,橡皮和尺子在說話。

  鉛筆說:“小主人也太不愛惜我啦!下課的時候,小主人把我往桌下一丟,別的同學沒看到我,就一腳把我給踩到了,現在還痛呢!”“唉,你們看看我身上的小洞洞,都是小主人一手造成的,害我弄的都不成樣子了,唉”橡皮連連嘆氣說道。尺子說:“你們這都不算什麼,我更慘,我分成了兩半也是小主人弄的,有一次小主人把我給弄斷了,到現在也沒給我粘好,真是命苦哇!”

  我聽了它們說的話,覺得臉上發燙,我進書房對它們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好呀好呀,我們原諒你”尺子說道。夜晚了,鉛筆,橡皮,尺子們都睡覺了,屋子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鉛筆,橡皮,尺子的對話 標籤:蚊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