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必須對您說400字作文

老師,我必須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老師,您的慈祥給我快樂  

   老師,你的教導令我專註  

  老師,您的溫暖讓我勇敢  

  老師,你的態度使我堅強  

  在學校里一絲不苟地交學生,他是誰的老師?怎樣的老師?他是你的老師嗎?

  在辦公室里整天沒回家目不轉睛的改學生的“敵人”時。他又是誰的老師?怎樣的老師?他是你的老師嗎?

  他有可能是你們的老師,我文中說的她是我的王老師,把心思全部花在同學里的老師。他是我的老師,在辦公室里加班該作業的老師。老師,是你告訴我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專註,什麼是勇敢,什麼是堅強,那就讓我告訴你什麼是笑容吧!老師,你要多笑,笑笑笑,用笑來面對生活中的事情!一定要笑,笑是很重要的,人必須要笑,希望你和笑成為好朋友,而不是敵人!

  老師,我必須對您說:海洋的生活需要生物;天空的生活需要小鳥;你的生活必須要有微笑,我的生活也離不開你——老師!

白雲飄飄網的新

老師,我必須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