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課桌和凳子的對話350字作文

課桌和凳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東平時不愛護公共財物,老是在自己的課桌上亂刻亂畫,還經常用力地搖凳子,課桌和凳子對他的意見可大了。

  一天清晨,校園裡靜悄悄的,小東第一個來到學校聽到了自己的課桌和凳子的談話,對他提出了不少意見:課桌說:“唉!凳子老弟呀!我的主人——小東,光在我身上很大成亂刻亂畫,我們日子怎麼過呀!”凳子說:“我也是,小東光把我搖來搖去,你可知道我有恐暈證呀”。

  小東聽見,想“如果我是課桌,我會哇哇大叫的,如果我是凳子,我可能也會得恐暈證的,他開始愛護公共財物了。

  過了幾天,小東又是第一個來到學校,聽見了自己的課桌和凳子的談話了。

  課桌說:“我喜歡這樣的主人,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是呀,我也是,小東真的變了一個人。”小東聽了暗喑自喜。

  小朋友們,請愛護公共財物,否則課桌和凳子會說你是個壞孩子的喲!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課桌和凳子的對話 標籤:蚊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