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板與桌子的對話400字作文

黑板與桌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教室里快樂的生活着黑板、桌子、椅子。 

 一天,黑板對桌子說:“你覺得這間教室里誰最有用?”桌子驕傲地說:“當然是我最有用。”黑板有說:“你有什麼用,我才有用,我可以讓老師寫字,學生們可以學到很多知識,所以,在這間就教室里我最有用。”桌子有說:“那算什麼,學生沒有我,就沒發寫字,那要你這個黑板幹什麼,所以啊,你還得感謝我。”黑板連忙搶着說:“我有用!我有用。”桌子聽了,立刻反駁說:“我最有用!我最有用!”本來它們以前是很友好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的,黑板和桌子變得驕傲起來。只有一旁的椅子在那裡聽着它們的對話 

 一天,黑板提議,到椅子“裁判”那兒去,讓椅子來說。黑板對椅子說:“椅子裁判,你覺得我們這間教室里誰最有用?”椅子早已知道內情,便說:“你們其實用處都很大,但是,我們要懂得謙虛,不能驕傲,你們倆個,缺了誰都不行,當然,我也不行。 

  聽了這句話,黑板和桌子從此以後再也不說誰最有用了,反而變得很清謙虛。

黑板與桌子的對話 標籤: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