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張桌子的對話500字作文

兩張桌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兩張桌子的對話

  有一天,兩張桌子在對話。怡陽的桌子和倫偉的桌子在對話,怡陽的桌子說:“我的小主人可愛護我了,她總是要擦,所以我還是那麼光滑,那麼潔白!”

  而倫偉的桌子卻說:“我的小主人,一點兒也不愛護我,一會兒在我的臉上畫畫,一會兒在我的臉上刻東西,一會兒又不小心把墨汁倒在我的臉上,可難看了,你看一看我的臉上有多少皺紋啊!你的命可真好,小主人那麼愛護你!”

  怡陽的桌子又說:“那是當然咯,我的小主人是很愛護我的喲!”

  倫偉從門前走過,聽到了這兩張桌子的對話,臉上火辣辣的。“如果小主人再在讓我臉上留下的皺紋越多的話,我就不為小主人服務了!”倫偉的桌子堅定地說。

  這時,倫偉低着頭走過來說:“對不起,我親愛的小桌子,我以後不傷害你了,如果你不為我服務,那誰為我服務啊?”

  倫偉有桌子提出了新的條件,說:“你以後要愛護我,要我也像怡陽的桌子那麼乾淨、潔白、漂亮、要不然我真的不為你服務了”倫偉說:“好的,我以後一定不傷害你了,也不讓你失望了,讓你跟怡陽的桌子一樣乾淨、潔白、漂亮。”說完,倫偉立即拿起自己隨身攜帶的小手巾,便擦了起來。

  倫偉的桌子看到了,笑了。



兩張桌子的對話 標籤: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