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桌子和椅子的對話500字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椅子老弟,你可真好,沒有人在你身上亂刻亂畫,唉!” 

  老哥,你就別唉聲嘆氣了。你以為我過得好啊?整天這個踢一腳,那個搖一下,我都快散架了。” 

  …… 

  咦,寬闊的教室里空無一人,怎麼會有說話的聲音呢?好奇心促使着我打開門,豎起耳朵聽起來…… 

  “老弟,我早就想大罵他們一頓了,可是又怕把他們嚇着了。畢竟,在他們眼裡,咱們只是一群木頭呀!” 

  “就是嘛!我也早就忍不住了。可是誰叫咱們命苦呢?做了一群木頭,唉……” 

  我走進門去,把桌子和椅子都嚇壞了,它們趕緊閉上嘴,不再說話了。 

  第二天,我依然來得很早,站在門口偷聽。 

  “老弟,昨天過得好嗎?” 

  “唉,這個班上有個人叫趙,趙什麼來着?哦哦哦,叫趙小虎。昨天上自然課,老師在前面做實驗,他看不見,就站在我身上,還一個勁兒跳呢!” 

  “可不是嘛,他站在你身上還嫌矮了,又站在我身上……” 

  聽到這裡,我眼珠一轉,心裡有了個主意…… 

  第三天,我並沒有站在門口偷聽,而是直接走進教室,拿出爸爸心愛的鎚子和釘子,叮叮鐺鐺地把桌子和椅子都修好了。 

  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來了他們往椅子上一坐,咦,椅子不再搖搖晃晃了;再一看抽屜,裡面掉了的木板也被釘好了,還有一張小字條,上面寫着:請愛護公共財物。 

  第四天早晨,教室里又開起了“桌椅討論大會”……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標籤: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