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桌子與凳子的對話500字作文

桌子與凳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讓我投胎做一個任人宰割的小凳子”。小凳子怒氣沖沖地說. 

  唉!桌子姐姐,你看你多麼幸福呀!你再看看我,我的主人整天壓在我的背上,一壓就是一個多小時,弄的我腰酸背痛.你看,到現在還痛呢!“凳子妹妹!你以為我好過嗎?我的主人可是一個會折磨桌子的人.這不,前幾天還用一把尖銳的刀子在我背上刺了幾刀呢!當時我流血不止,多虧了一位同學及時幫我及時止住血,我才保住性命”.桌子姐姐傷心的說.你還好是流血不止,可我呢!是一位好心的木匠老爺爺及時不我從鬼門關拉回來的,說起那件事就可恨.那天,我正在睡覺,我的主人和別人打起來.哎喲!打的那個凶哦!十個人勸架都沒有用.主人一氣之下.拿着我,使勁全身的力氣,把我扔向對方,對方沒有打着,倒是把我打的魂飛魄散,我多麼想說:“ 救救我......”可是,當時我沒有力氣動彈了. 

  不知道是誰?把我扔到一堆木頭裡,一位木匠爺爺準備拿木頭製作東西,他發現我滿身是血,連忙把我扶到屋子裡,給我從內到外的治療一遍,還把我打扮的想一位仙女一樣,漂漂亮亮的. 

  “ 那你為什麼還回來這充滿邪惡的教室里來 ”.因為你是我的好姐姐呀!我們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桌子姐姐,要不然我帶你去木匠爺爺那裡去!好嗎?“我也不想在這個教室里待了,整天還要忍受兇惡的酷刑,走吧!” 

  我們手牽手,告別那危險的地方,朝那充滿快樂 、自由的地方走去......

桌子與凳子的對話 標籤: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